【淡水Macbook換電池不求人】在Dr. A,一個小時給你全新的電力!

那天,我在用我的Macbook Pro的時候,突然發現底部微微隆起,原來是電池膨脹了!瞬間心裡一驚,畢竟Macbook不是小投資,修理起來肯定也不便宜。幸好我想起了朋友之前推薦的Dr. A淡水店,他說那裡的服務又快又專業,重點是價格合理,不像有的地方明明就是小問題,非要你換這換那的。

接下來的事情證明,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到了Dr. A,服務人員非常專業地檢查了我的Macbook,並且跟我解釋電池膨脹的可能原因。他們告訴我,Macbook的電池如果膨脹得厲害,不僅會影響觸控板,甚至可能讓整個機身變形!

【淡水Macbook換電池不求人】在Dr. A,一個小時給你

幸運的是,Dr. A現場就有電池可以更換,而且只用了一個小時,我的Macbook就像新的一樣回到了我的手中。在等待的時候,我還順便看了一下他們提供的如何檢查電池健康的指南。原來,只要按住Option鍵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標誌,選擇「系統資訊……」,再選擇「電源」,就可以看到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和健康狀態了。

換好電池後,我對Dr. A的印象大大加分。他們不僅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還讓我學到了如何自己檢查電池健康,真是一舉兩得。從此以後,我有什麼電子產品需要修理或保養,第一時間就想到要去Dr. A。

而且,Dr. A淡水店的位置也很方便,離我家不遠。下次如果你的Macbook或任何Apple產品有什麼問題,不妨也考慮去那裡看看。相信我,他們的專業和服務會讓你感到滿意,就像我一樣!

【淡水Macbook換電池不求人】在Dr. A,一個小時給你

所以,如果你的Macbook電池也開始「發福」了,別等到情況更糟再去處理。快到Dr. A淡水店讓專家幫你解決,讓你的Macbook重新充滿活力,運行如新!

【淡水Macbook換電池不求人】在Dr. A,一個小時給你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q6omcta 的頭像
    kenq6omcta

    kenq6omcta的部落格

    kenq6om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