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免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免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免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超市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康青龍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波波洗衣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米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弘爺加盟金ptt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水加盟

翻越折多山后,投宿新都橋的登巴客棧。晚上輾轉難眠有點悔意,翻越折多山的苦的確讓我深受打擊,意志開始有些消極。心想,結束吧,別再騎行了。 早上醒來,聽見窗戶外淅淅瀝瀝的聲音。裹著被子翹頭一看,下雨了。老天爺真懂我心,就不妨在這兒多住一天吧。洗漱完畢,在餐廳里坐了下來。泡了杯茶抱在手里,隔著窗戶看雨想事兒。就這么靜靜地調整了一天,第三天精神抖擻的繼續前行。關鍵是我在這里認識了兩位攝影師,是他們的意志鼓勵了我前行。 行至山半腰,開始喘粗氣,走走停停。期間很多騎友都超越了我,心里有點著急,不知啥時候能到埡口。高爾寺山成片的松樹林,偶爾樹叢里能看見幾簇格桑花,雖不艷麗但也很養眼。最稀奇的就是在快到埡口的地方,居然遇見一只野豬,但又不確定是不是野豬。到了埡口徹底放松,心里多少有了點成就感。 經過一個小緩坡后接著又一個大長坡一直通向雅江縣城。傍晚六點的時候到達了雅江,給攝影師打了個電話,詢問他幫我訂下的客棧住址。還要再前行走十七公里,才能到達那個叫阿志瑪的客棧。路邊松林里傳出來烏鴉的叫聲,剩下的就是一片詭異的安靜。腳下的路越來越難走,除了泥濘還是泥濘。八點多的時候,遇到大雨突襲,比二郎山的雨豪邁許多。雖然穿上了雨衣,但寒冷像無數條水蛭,貪婪吮吸著我身上的體溫。九點半的時候,終于看見了客棧依稀的燈光,心里頓時溫暖。 進到院門,喊了一嗓子。隨著一聲應答,一名藏族老人迎了出來,幫我推車進院。客廳寬闊,一眼就看見了那溫暖的火塘,急忙奔向前去。老人給拉過一條長條矮凳,又給倒了一碗酥油茶,示意我坐在灶前烤火取暖。第一口酥油茶入口的時候,濃濃的溫暖和幸福襲遍全身,心里感恩老人的熱情。吃過飯后,就換下那條糊滿泥漿的牛仔褲在火塘前烘烤。也許是疲倦了,也許是那種到家的感覺填滿了我的身心,終于挺不住了,兩只眼睛開始迷離,恍惚著打盹。老人看見了我疲倦的樣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用緩慢的語速對我說:“你去上面睡覺吧,我來幫你烤衣服。”我急忙推辭,老人依然堅持要幫忙,并把我拉起來,推著我離開。我便聽從了老人的安排。 準備修整一天,看主人家有洗衣機,借機會趕緊把昨天的臟衣服一塊洗出來。洗衣服的時候,倒是有閑仔細觀察這家藏式客棧。長方形的院子寬大,舉行一場業余籃球比賽綽綽有余。北面是一棟三層小樓,用山上的片石修砌而成。樓的西面是一溜平頂房,供旅者住宿。緊連著的就是淋浴室和小商店。南邊一溜房子原本也是作為客房用的,因為面臨著公路的拓寬寫著“拆”字。十點鐘的時候太陽從云層里冒出頭來,一陣微風吹過愜意溫暖。穿著大背心,挽著褲管,穿著大小不一趿拉板,游蕩在這個寬大的院子里,感覺閑適恬靜。 午飯后,拿了隨身帶的散文集去二樓的飄窗看書。吃早飯的時候,我就看中這個地方了。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身上,身邊忽然多出來老人的重孫在腳邊嬉笑玩耍,索性放下書陪這小家伙聊聊。咿咿呀呀的很可愛,恰巧兜里還有幾塊糖,一并給了他,樂呵呵的安靜了許多。老人在不遠處瞇起眼睛,嘴里念誦經文,傳到耳朵里極像一種妙音,讓人靜心。都說賢惠的女子眼里滿滿都是活兒,而我發現藏家的女子好像干活更多一些。做完了午餐,洗洗刷刷的把灶房里收拾利落之后,以為她們該休息了。沒曾想,女主人和兒媳把客廳的桌椅都收拾起來,摞在一隅,說是要給地板刷漆。我有點詫異,這活也是女人做的?刷在地板上的漆其實就是普通的防銹漆,那個味道很嗆人。很想搭把手,見她們做得利落,倒生怕給她們添亂了。 黃昏來了,一抹晚霞掛在了天邊,那么祥和。拿著相機登上三樓頂,往東方遠眺的時候,眼前的景象真是讓我激動不已,那道晚霞像一條金色的哈達。舉起相機,咔咔地拍了起來。接著,夜漸漸的拉開了序幕,星星露頭了,月亮也升起來了,山里的夜色真迷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每個人都知道忙碌的員工是有成效的員工,我們來到了管理最重要的一個作用了確保一切事情順利。不要滿足于每個月或者每周的狀態報告!要考慮采用每天甚至每個小時的管理方式!越細越好!風險管理是至關重要的,所以現在必須要確保一切都不會出差錯。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方式就是公開地懲罰那些搞砸了的家伙。一旦你設定了多個優先事項,就要確保不斷地對它們進行調整,增加一些新的事項,你的員工應該得到充分的激勵并且保持忙碌。但是,你并不希望他們未經許可就自行其是!確保他們做的每件事都得到了你的批準。臨時清除一些舊的事項等等。你已經解釋了你想要什么,然后不容分說設定一個延展性的目標,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目標。既然有一個優先事項是好的,在今天的商業世界里的成功就是要依靠靈活性。那么多幾個優先事項就更好了。既然每個任務或者目標都同等重要,為什么只能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或者目標呢?一定要確保將員工的薪酬和提升和這個目標的實現掛鉤。或者也許這些都只是胡說八道。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么還有這么多的老板們會使用這些策略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哈哈哈!”震耳欲聾的歡笑聲從教室傳出,響徹整棟大樓,透過偌大的落地窗,沖向云霄。這究竟發生了什么事? 哦,原來是在玩超級木頭人游戲。當老師宣讀了本節課的活動內容和活動規則后,我就在想:大家會擺什么造型呢?我該以什么姿勢奪得頭籌呢?正當我絞盡腦汁思考之時,“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擺出自己深思熟慮的造型。果然不出所料:女生們全都是老套路,鼓起腮幫,睜大眼睛,一幅楚楚動人的樣子。男生們,有的面目猙獰,有的神氣十足,有的搞笑奇葩…… 隨著時間的推移,游戲進入下一環節——逗笑木頭人。小顧同學一個箭步走近小張同學,做了個鬼臉,怪里怪氣地說:“你這木頭人裝上癮了?小心被當成木頭劈了,當柴火燒掉。”不知道小張同學是害怕了,還是真的撐不住了,總之是被逗笑了。我也來試試。于是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小朱同學面前,憨態可掬地先自己笑了起來。看著我搞笑的神態,小朱同學快要按捺不住他那內心想笑的神經,但控制住沒笑出來。我趁熱打鐵,在他周圍轉了轉,并在他耳邊喃喃道:“你笑起來的樣子一定像二師兄,不信試試!”這下增強了他笑的欲望,眼看著他的笑神經一觸即發,只是我的技藝還稍微差點火候,于是我乘勝追擊,在他身旁鏗鏘有力的說:“小朱同學,上次你考試滿分,今天獎勵你大笑三聲,預祝你下次再得滿分,如若不從,下次得零分。”小朱同學再也堅持不住了,“噗”的一聲大笑了出來,我圓滿完成任務,欣喜若狂。 >>>更多美文:隨筆

廣東作家庚川來電說,他特喜我最近畫的那幅《牧場上的小次仁》;在薩嘎任職的誅瞞如是說。 “你不是專業畫家,能把物、人畫出骨風,畫出魂就很了不起了。所以建議這幅就別多加任何一筆。”庚川的話讓準備提筆讓人物更顯豐滿的我,停了下來。 一幕幕的雨,一池池的風,在拉薩的夜間肆虐開來。以往的我,一定會在交集時著衣下床,觀這生途的激蕩! 而今次,我僅是從床上跳到藤椅,披條薄毯,點上燭火,細細捕捉陽臺畫架上,未完成的畫作被撲倒的聲音;休閑椅倒向一邊的無奈呻吟。 像極了幼時的家鄉!惟缺一池的蛙響。 今年的汛期來得早。可巧就收到遙遠的塔覺林牧場上的澤仁拉姆發來的短信:“你在做什么?你還好嗎?” 直至今日,我確信拉姆就只會這兩句漢話。每隔三兩天,她就發同樣的內容給我。我也知道,我那一大通“激動”的回復,她根本就讀不懂。 好想回一趟牧場,或回一趟連一星期都呆不下的故里: “別來閑整釣魚竿,思入水云寒!” 該說說巴次了 如果不看長相只聽聲音,你一定認為巴次老先生是北京人。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我是京油子。” 如果只看衣著,沒同他交流過,你一定認為巴次先生是個打小流浪至今的人。深色格子布的衣領破了,也好像很久沒洗過。哦,不是很久,應該是從沒有洗過;黃帽子褪色成白帽子了。不過,他眼睛放光,無論是在黑夜還是白晝。對,像獒的眼神。 他的真實身份是西藏大學的退休老師。再引用他常掛在嘴邊的話:“我是北師大的,于丹是我同學,寧肯是我哥們。” 第一次見到醉醺醺東搖西飄,飄到我書坊的他是這樣介紹他神秘身份的。嗯,把食指堵在嘴唇,眼睛睜得老大:“我是八廓街的大貴族出身。這個可不能說的。保密!” 前一次見到他,又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爸爸是畫唐卡的大師,那唐卡畫的……” 前天,他看到我養的小貓梅朵,居然和善到:“我養了一只貓和一條狗,可漂亮了。哪天到我家給你看看。” 巴次每天夜間九點左右總會飄進書坊要罐拉薩啤酒。沒進來前就東倒西歪了,走時依舊東倒西歪。“我不需要老婆,我從沒有結過婚。這是一種境界,田老師你說呢?”顯然,拉薩城都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過日子,但是否要上升為一種境界,我感覺巴次的話有點靠譜。 許多的時候,書坊正在做詩歌沙龍,巴次會即興站起身:“蜿蜒的雅魯藏布江像一條潔白的哈達,獻給遠方的親人們吶!”打上手勢朗誦完后,巴次會問在座的諸位,這是不是詩?當然,他每次都獲得熱烈的掌聲。不過,他的遠方親人是不是援藏干部之類,我一直在琢磨。 有內地的姑娘坐到巴次的身邊,巴次總會請人家喝酒,然后主動捧起姑娘潔白的小手擱到自己的掌心反復撫摸:“孩子吶,孩子!孩子,我跟你說……”,每次,我跟你說后面都是省略號,可孩子的小手還握在他粗獷的掌心。但這總比同一條巷子的70歲的拉珍大媽好些。從書坊到門口也就七八步路,拉珍大媽跟我不間斷地行著貼面禮:“小田,你是好人吶,好人……”。退一步貼兩次面,貼得我確然感知到大媽臉上皺紋的深度。 回頭又該說說巴次了。“田老師,我跟您說,我帶的那個孩子真笨,笨到家了。今晚我多教那女孩兩小時數學,換她家兩瓶鹽井產的自釀葡萄酒。田老師,鹽井產的你知道嗎?明白嗎?最好的,那家伙……,四哥,再給我拿罐拉啤。” 注:拉啤,為拉薩啤酒的簡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麵包店加盟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星巴克加盟金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q6omcta 的頭像
    kenq6omcta

    kenq6omcta的部落格

    kenq6om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